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为伟大祖国点赞!

    来源:省青年企业家商会 2018-03-14 11:46:00

      共享祖国发展成就,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爱国热情——3月12日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部分会员及社会人士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除了这些中国制造,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卓越成就,这些都在影片中生动体现。

      观影结束后,各位会员激情澎湃,骄傲自豪感倍增,纷纷为新时代、为祖国点赞。

      部分会员与大家现场分享观影心得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联络处李骁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每一位中国人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得益者。共产党领导全党和全国人民在过去的40年给中国社会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电影是纪录片,我们是见证人。为祖国母亲骄傲,身为一名中国人自豪!”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汪瑶说,“影片全方位地展示了祖国的兴盛与强大,从中我们不但找到了自己的文化自信,民族自豪感更是油然而生!看完电影,感到深深的震撼。不禁要为我们身为中国人、是伟大祖国的其中一员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金平傣媳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钟玉华说,"我以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我以我是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的一员而骄傲,我们要明确自己的使命,明白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云南珠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代表说,“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生活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中国人都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希望。”

      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国家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党和国家也十分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利好的政策,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相信也将会为民营经济的发展带来更多地实惠,我们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两个健康”的强大动力,把企业做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心同向,同心同德,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继续为中国梦的实现凝聚和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