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丽江:古城区工商联召开2018年“贷免扶补”创业贷款工作会议

    来源:古城区工商联 2018-05-15 17:36:00

      5月4日上午,古城区工商联召开2018年“贷免扶补”创业贷款工作会议。古城辖区内12家异地商会、行业商(协)会、园区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区农村商业银行三家村支行的行长及业务主办人员,区工商联机关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区工商联2018年“贷免扶补”创业贷款工作,开展了简要的业务要素培训。区农村商业银行三家村支行的负责人和业务主办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和服务承诺,并就申请办理创业贷款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指出,“贷免扶补”创业贷款作为一个从中央到地方推动和促进创业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利好政策,各商会协会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支持,从充分发挥商会协会组织职能作用,服务会员的角度,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全面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征程,各商会协会要善谋机遇,主动作为,在当前旅游转型升级、脱贫攻坚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从而推进整个行业、整个区域的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全区工商联(商会)、协会要团结一致,切实加强横向纵向联系沟通,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提升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商(协)会形象,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政治引领、有效服务、培育发展三个方面着力,推动商(协)会健康发展,促进商(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