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王毅到富宁调研非公经济和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富宁县委统战部 2018-05-18 11:00:00

      5月15日至17日,文山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毅率队深入昆药集团血塞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富宁润嘉药业开展调研。

      王毅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运行现况介绍,对企业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深入的了解和座谈交流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三七产业发展现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挂钩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联系企业,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要抓住机遇,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重点发展文山三七产业化等相关指导意见的要求下,希望企业认真研究《云南省三七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创建国家级千亿元产业园区的发展目标,捕捉行业信息,结合企业实际,有序推进企业发展和向党委政府提出三七产业发展的意见或建议。三是在常规发展上,做好长远规划,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优势,把文山三七高精深加工档次提升上去,切实给当地农户增收致富;四是扩展市场,加大市场占有率,增加销售份额,使企业做强做大,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洞波乡西六村、板仑乡布忠村两个少数民族村寨,对两个村的脱贫攻坚和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引导创建最美民族村申报工作。(富宁县委统战部 汪兴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