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富宁县工商联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富宁县委统战部 2018-07-19 16:5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7月13日,富宁县工商联组织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培训活动,来自全县非公企业代表、第十届工商联(商会)执委以上骨干及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共25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当天上午,到县工商联副主席、富宁本土企业家黄炳才的沃柑种植基地参观学习。黄炳才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沃柑种植管理经验及沃柑种植成效、收入等,他通过实践向大家证明,开展企业精准扶贫,不仅能壮大企业本身,同时还能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结构的调整和新农村建设,扩大企业知名度,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途径。随后,在县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室,详细了解富宁县作为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各位党员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

      下午,在学习培训会上,县工商联主席何世兴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总体要求,以“四个全面”为统领,以“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为主题,以守法诚信为重点,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主动适应新常态,要巩固前期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积极促进“两个健康”,自觉把企业自身发展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富裕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结合起来,把遵循市场法则与发扬社会主义道德结合起来,坚持致富思源、回馈社会、乐于奉献精神,争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理想信念是民族团结奋斗的精神纽带,也是“两个健康”的核心和灵魂。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好地促进富宁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具有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