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大关县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县域非公有制经济企业

    来源:大关县委统战部 2018-07-19 16:59:00

      7月10日,大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洪带领统战部工作人员一行到大关县非公有制企业琦鑫农产品生产有限公司、甜蜜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刘洪一行参观了大关县琦鑫农产品生产有限公司生态黄牛加工厂、生态黄牛养殖场、新修建的加工厂,参观了大关县甜蜜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野山核桃油加工厂、蜂蜜加工厂,认真查看食品生产加工过程,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模式、销售渠道和公司运营的具体情况。

      刘洪指出,两家公司要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带动当地贫困群众广泛参与到企业生产和产品加工中来,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带动企业经济发展,帮助贫困户增加经济收入。在下步工作中,企业要更加注重产品质量、控制生产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带动更多的贫困户早日脱贫,为大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