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市工商联积极搭建培训服务平台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楚雄市工商联 2018-07-19 17:02:00

      为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家素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主动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近日,楚雄市工商联举办会员企业品牌策划专业知识、企业税务知识培训班。鹿城镇、东瓜镇等7个坝区乡镇经发办负责人、乡镇商会执委班子中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以及市工商联八届执委、市属会员企业、行业商会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市国税局副局长李晓伟和国际品牌设计师、品牌中国国际品牌设计研究中心主任丹尼老师进行专题讲授。李晓伟从国税重点工作介绍、部分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信用等级的重要性、今年5月1日起实施的税收政策等方面,用生动易懂的案例进行了讲解,为参会企业拓展税务知识,更好地掌握国家税收政策,防范涉税风险,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打下基础,实现企业依法治企,健康发展。丹尼以“用变态思维做文创”为题,引导大家跳出传统模式、常规思维来思考问题,将文创思维纳入产品之中的商业精神,将产品背后那些充满着感性、温暖、人性的东西,真正值得重视和挖掘的故事,与消费者的精神世界相链接,使产品和品牌有了灵魂的属性和影响的张力,助力品牌的底蕴。引导企业家要注重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属于楚雄本土的知名产品和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