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景东县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景东县委统战部 2018-10-15 16:08:00

      近日,景东县召开以“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和全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商(协)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强主持。
      会上,朱元坤首先通报了景东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原因进行了分析。其次,围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信心,共同推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和创新管理,凝集非公经济发展的合作初心与参会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商协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根据各自企业发展实际,纷纷畅谈,并就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提出自己的看法。在认真听取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后,朱元坤对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提出的经济发展、创新管理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了答复。
      朱元坤要求,要通过“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两个健康”,不断增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鼓励各企业家坚定目标,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共同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朱元坤强调,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当好党委、政府战略目标的宣传者、解说者、执行者。
      会后,与会人还参加了景东县2018年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实践诚信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