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上海市黄浦区工商联到景谷考察“双百结对”扶贫工作

    来源:景谷县委统战部 2018-10-15 16:26:0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沪滇合作交流,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上海市黄浦区工商联副主席高玮带领部分工商联常委、执委和企业家于近日赴景谷对“双百结对”扶贫项目进行考察对接。
      考察团准备通过村企结对,实施脱贫帮扶,与当地干部群众分析致贫原因,提出了帮扶计划和措施。认为两个村在脱贫攻坚中工作有成效,但自身发展动力不足,在“五个一批”落实上还有许多工作要做,黄浦区工商联和企业家心系景谷贫困群众,愿意与两个村结对子,村企共同努力打羸脱贫攻坚战。上海八号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馨笛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茂密村、抱母村签订了《“百企结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帮扶协议书》。
      在考察中,考察团还对景谷旅游、民族文化作了了解,提出了发展意见。到云南云景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表示愿意开展项目合作。
      通过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上海市黄浦区工商联考察团认为景谷脱贫工作就是黄浦区工商联和企业家们的事,会认真与贫困村结好对、帮好扶,为景谷脱贫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