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华宁:周士坤到云南跃鑫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华宁县委统战部 2018-11-13 17:09:00

      11月7日,华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士坤到云南跃鑫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管理人员对产品开发、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及产品生产情况等汇报。
      据了解,云南跃鑫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废旧塑料收购加工、颗粒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项目于8月正式开工,11月2日投入生产,每日生产塑料颗粒10余吨。目前,公司一期的生产线建设基本完成,正准备投资建设二期项目。
      在调研中,周士坤指出,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认真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六项政策措施,让企业放心、安心、舒心发展。同时企业要增强环保意识和守法意识,实现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