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袁野为宁洱县女性创业者解析创业机遇

    来源:宁洱县委统战部 2018-11-13 17:25:00

      11月2日下午,茶乡大酒店会议室座无虚席,由宁洱县妇联、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宁洱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三周年庆祝活动暨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在此举行,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袁野亲临会场为宁洱县与会80余名女性创业者授课。
      袁野以《抓住“她时代”背景下的女性创业机遇》为主题,为到场的创业致富带头人上了一场精彩的创业培训课。从中国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向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把握机遇、寻找创业出路的方法,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保持强大的出击力;要突破思维定式,改变传统的经营理念;要灵活运用工具,把互联网用活;要坚持抱团发展,共同取暖分享经济。精辟的论述、独到的见解、深刻的剖析,使创业女性深受启发,觉得豁然开朗,心里有了更多的想法和思路。
      培训结束后,宁洱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思茅区女企业家协会与宁洱创业女企业家协会开展产业互动交流座谈会,一起分享了经商所得经验,一起讨论两地之间合作共赢的方法,及时将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努力拓宽致富门路,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能力。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出席培训会,并对创业者提出了希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