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 2018-12-13 14:56:00

      近日,玉溪市副市长蔡四宏主持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发展民营企业的相关政策,听取民营企业家对经济发展形势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坚定不移将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精神。
      蔡四宏强调,玉溪市十分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要凝聚共识,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把民营经济、县域经济和园区经济作为“三大战役”,成立民营经济发展指挥部,相继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的系列原创性政策措施。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强化政治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转变观念,练好内功,在新时代拓展企业发展的新天地;要求民营经济发展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抢抓机遇,认真履职,组织好政策宣传解读,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技术、信息等多方面支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排优解难提供支持,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
      云南玉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韬、玉溪永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勇、云南中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聪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对发展民营企业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