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富源县代表处落户富源

    来源:富源县委统战部 2018-12-14 17:50:00

      12月11日,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富源县代表处举行挂牌仪式,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富源县代表处设立在富源县恒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的中心工作是云南省商务厅和上海商务委员会提出的“云品入沪”行动,向会员和社会提供沪滇合作各领域的相关法律政策、投融资、市场拓展、技术、信息与合作等咨询服务。促进会承办和协办“云品入沪”展示展销活动,截至目前组织了300余家涉农会员企业、近1000个云南特色农产品走进上海。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富源县代表处的成立,希望富源的企业借助这个平台,让本地特色农产品更多的走进上海市场。

      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会长崔焕兴,常务副会长彭细平,云南省工商联宣教处副处长雷青杨,富源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坚及富源县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