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通海县召开银企座谈会

    来源:通海县委统战部 2019-01-16 14:58:00

      1月10日下午,通海县工商联、县五金产业园区企业商会、通海农村商业银行牵头在通海县五金产业园区会议室举办了“银企携手,相伴赢未来”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海农商行副行长秦云辉向与会企业负责人员介绍了通海农商行的发展现状、信贷架构及支农服务情况,表达了“加强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详细讲解了农商行的存贷款业务以及中小微企业政府贴息贷款等的系列相关金融服务,着重推介了“惠商卡”的功能和作用。参会企业负责人就关心的信贷资金审批、利率、还款方式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咨询,对工商联及商会提供的银企交流平台表示感谢。
      县工商联副主席祁敬元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工商联将协调各有关部门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为全县民营企业提供面对面的金融、技术等多种服务,助力全县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工商联领导、通海农村商业银行领导班子及通海五金产业园区商会40余户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