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张俊国:促非公经济发展,就是要建立“大服务”格局

    来源:大姚县工商联 2019-07-25 13:34:00

      7月22日,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州工商联副主席白桦一行4人到大姚县调研非公企业发展情况。 

      上午,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大姚县路达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大姚县丽英特色食品有限公司、大姚县锦亿土特产有限公司、大姚县家和天然食品有限公司、云南锦泰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张俊国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资金情况、认真记录下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并针对各个企业的经营情况、困难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下午,调研组召开由县工商联、县委统战部、非公有制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上非公有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困难和诉求,并从企业的角度分析了当前大姚县非公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建宏分析了当前全县非公企业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正在采取的各项措施。 

      针对实地走访和座谈会发言的情况,张俊国提出一是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建立“大服务”格局;二是县工商联要认真梳理交办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销号制度,确保件件有回音;三是抓实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融入统战工作;四是非公企业要强自身促回馈,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大姚县工商联 刘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