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丽江:古城区工商联开展理想信念警示教育活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

    来源:古城区委统战部 2019-08-12 17:09:0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守法、诚信,近日,古城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执委、乡镇(街道)商会负责人、部分驻区异地商会负责人及秘书长等,到丽江监狱及丽江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理想信念警示教育活动。

      在丽江监狱,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车间、监区宿舍等。服刑人员就自己的犯罪行为进行了现身说法,警示大家一定要用好手中权力,对法律法规常怀敬畏之心,增强防腐拒变的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
      在丽江市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警示厅、阳光厅。展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以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的方式,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鲜活案例,令人警醒、引人深思。

      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姚润雄说,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努力把非公经济做强做优。同时,也要以反面案例为警钟,做到守法诚信经营,继续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区工商联秘书长赵震表示,组织此次活动,一方面是要提醒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纪律作风,规范自身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另一方面,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在经营中,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以讲正气、讲诚信、讲道德筑牢企业的发展根基,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诚实守信、回报社会的民营企业家,合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