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全国工商联第二联系调研组赴彝良县调研

    来源:彝良县委统战部 2019-12-17 10:20:00

      12月11日,全国工商联执委、丽江正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四龙带队全国工商联第二联系调研组到彝良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山益宝公司及天立学校等单位,对彝良县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杨四龙指出,面对当前形势,基层工商联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引导、服务好民营企业家,帮助他们绕开危险、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宣讲会,杨四龙进行了政策宣讲,对当前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国际国内形势和现实选择作了深刻的分析和判断,并结合企业实际阐述了转型升级的理解和把握,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能够认清形势,提振信心,专注企业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