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全国工商联第二调研组第三小组深入永善调研

    来源:永善县委统战部 2019-12-20 10:05:00

      近日,全国工商联第二调研组第三小组江西省总商会副会长、中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彭国禄,上海瀛久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慧华一行深入永善开展调研,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景昆,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钟青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云南七彩食品有限公司、溪洛渡水电站、县金融惠民服务中心、红光易地搬迁安置点,开展了政策宣讲和座谈交流活动。
      随后,永善县委副书记许成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及宣讲座谈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4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县委统战部、财政、税务、工信商科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顾慧华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张景昆汇报了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钟青山同志汇报了县工商联和商会工作情况;参会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彭国禄、王伟分别作了讲话,对支持促进全县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许成建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握契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齐心协力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县民营企业家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把握新要求,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开放意识、底线意识、责任意识,苦练内功、埋头苦干,为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建设美丽新永善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