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耿马:与企业“面对面”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耿马县委统战部 2020-05-18 15:58:00

      “大家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请及时向我们反映……”日前,耿马县勐撒镇纪委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开展“面对面”座谈会,围绕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耿马县坚持把营商环境“护航行动”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实践,创新监督方式,组织开展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会,搭建纪检监察机关与企业之间信息交流、意见收集、问题反馈的平台,延伸监督职能,打通了营商环境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现场,参会的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不仅反映企业所遇到的难题,还对当地营商环境建设纷纷献言献策,充分发挥企业参与和监督作用。同时,镇纪委提醒教育各企业代表要增强法纪意识,守住“亲”“清”政商关系底线,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磊落搞经营。
      “有了镇纪委保驾护航,我们企业更有信心了!”勐撒高速公路承建项目有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中说道。
      “与企业‘面对面’座谈,目的是以新姿态、新理念和新作风推动营商环境向好向优发展。”勐撒镇纪委书记普从柱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用好纪法“两把尺子”,当好民营企业“护林员”,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吃拿卡要等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斩断官商勾结利益链。
      (来源:清风耿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