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州召开工业经济座谈会

    来源:怒江传媒 2020-05-22 16:11:00

      5月18日下午,怒江州召开工业经济座谈会,研究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州委书记纳云德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工业经济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提高工业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确保实现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出席会议。州委、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泸水市、兰坪县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当前怒江州工业经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全州工业发展形势和下一阶段工作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纳云德强调,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全州工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把工业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目标、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克难攻坚,全力推动全州工业经济实现新的突破。要加强政策研究,充分学好、用好、用活国家和省出台的有关加快促进工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贯彻落实上级减税降费、稳增长、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政策措施,推动工业经济实现平稳发展。要坚持生态优先,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整合资源要素,大力发展绿色铅锌、绿色能源、绿色香料三大产业。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稳健经营、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创造有利条件。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加大向上汇报对接力度,精心谋划,精准发力,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到位,确保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
      (供稿:怒江州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