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德宏:芒市工商联开展“送爱心·促发展·强信心”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德宏州委统战部 2020-05-26 15:44:00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芒市工商联发挥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作用,于5月19日组织芒市温州商会到结对帮扶的遮放镇弄喜村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送爱心·促发展·强信心”志愿服务行动。
      结合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芒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和遮放弄喜村党总支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围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我们村靠什么产业能致富”、“商会(企业)能帮什么”等话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弄喜村党总支书记李文学详细介绍了弄喜村的烤烟产业情况,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叶云旺为弄喜村未来的产业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芒市温州商会和弄喜村在捐赠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达成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市工商联与温州商会志愿服务队到弄喜村弄岛小组、东相小组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爱心捐赠的棉被、毛毯、粮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家庭收支、就业务工等情况,进一步讲解宣传了芒市的脱贫攻坚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与全市各族人民共同勤劳致富、携手奔小康。
      参加活动人员对弄喜村委会附近主干道、卫生死角、沿街路面、排水沟等进行了认真的清理和卫生大清扫,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民提高保护村容村貌、爱护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意识。
      (来源:芒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