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胡建普到大关开展工商联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大关县委统战部 2020-09-08 18:09:00

      9月7日,昭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建普一行就县级工商联自身建设到大关县工商联调研。县委书记陈刚参加座谈交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莫笛参加调研。
      胡建普一行听取了大关县工商联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工商联机关自身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开展“五好工商联”建设做法和打算等方面的汇报。胡建普鼓励工商联干部要树立信心,增强责任感、事业心和主动性,按照章程的要求履行各自的职责,完成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工商联交办的各项任务。要求工商联机关要进一步完善内部工作制度,积极与领导和相关部门沟通,用工作实绩来需求更多的关心支持,真正发挥好工商联作用。
      胡建普强调,工商联自身建设关乎到工商联作用发挥,“一个设立、五个有”是工商联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这次调研的重点就是发现县级工商联存在的短板,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逐步加以解决。要按照工商联章程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定位县级工商联工作性质和地位,加强工商联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工商联系统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人士服务。
      胡建普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县委县政府新分配给县工商联的办公地点,与县委书记陈刚就工商联工作开展及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