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胡建普到绥江调研县级工商联建设

    来源:绥江县委统战部 2020-09-17 16:08:00

      近日,昭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建普一行到绥江开展县级工商联建设专题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黄佑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刘让军参加调研。
      胡建普一行查看了解了绥江县工商联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配置情况,并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工商联建设情况专题汇报。胡建普充分肯定了绥江县工商联建设工作,认为绥江县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充分,班子团结,干部职工精神气好,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特色彰显。
      黄佑春对市工商联长期以来对绥江县工商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绥江县工商联建设总体是好的,但在服务好民营经济方面还需再加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调研指示要求,认真梳理工商联建设的短板和弱项并抓好整改,多组织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强化法律维权服务,切实维护民营经济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