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州2020年经济运行情况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大理州委统战部 2020-11-19 15:45:00

      11月18日,大理州2020年经济运行情况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召开。中共大理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靳汝柏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州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落实年度政党协商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监督贯通起来,增强监督合力的重要体现,是加强政治协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筑牢思想共识。广大统战成员要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服务中心,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优势,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全面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不断开创全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曙盛主持会议,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高胜军应邀参加会议并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州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部分党派成员代表和州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大理州委统战部 苏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