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东川:陈江与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联系交友活动

    来源:东川统一战线 2020-11-25 01:45:00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工作安排,切实加强与统战人士沟通联系,1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与昆明市东川区金水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东川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张环宇进行联系交友座谈。

      陈江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现场要求有关部门协调解决。陈江强调,金水矿业是东川铜矿产业中的龙头企业,要带头示范,创新引领,树立品牌,做大做强。园区管委会要加强日常服务对接,主动了解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困难,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张环宇对区政府主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今年疫情以来陈江区长多次到金水铜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下一步企业一定会按照区政府对工业产业的布局规划和部署要求,提质增效,践行绿色环保,为东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