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元江:全力打好民营企业培育“主动仗”

    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 2021-05-14 15:43:00

      近日,元江县委书记瓦庆超在“元江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民营企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全力打好民营企业培育“主动仗”。
      一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切实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服务好、培育好,全力帮助企业纾困发展、恢复元气、增强活力。
      二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健全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点企业、指导服务“四上”企业、协调推进产业项目长效机制,强化政企常态化协调对接和联系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了解民营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坦荡真诚、真心实意靠前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家以恒心办恒业、办好一流企业;又要清白纯洁、守住底线、把握分寸,善于与企业家“打交道”。
      三要围绕支柱产业发展和特色产业培育,认真落实援企稳岗、减税降费、降本增效等纾困惠企政策,着力培植一批县域骨干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初创型小微企业,加快形成大中小企业协调发展格局,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元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