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建党100周年】曲靖:师宗县党史教育走进民营企业

    来源:曲靖市委统战部 2021-05-14 15:43:00

      近日,师宗县党史学习宣讲团到云南省厚德宝祺生态陵园有限公司开展民营经济人士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华林主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江林做动员讲话。
      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昝邵华就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时间、地点、会议经过、此次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作了详细解读。昝邵华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刘江林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民营企业要更加感恩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刘江林要求,作为企业员工,要有家国情怀,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奋发前行的动力,结合发展实际,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抓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为师宗经济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厚德宝祺生态陵园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中层领导参加了培训。
      (来源:师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