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麻栗坡县举办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来源:文山州委统战部 2021-05-14 15:52:00

      为提高麻栗坡县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民营经济人士的全面健康发展,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促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近日,麻栗坡县工商联举办了全县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来自全县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共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委政府发展民营经济的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市场经济知识,同时以全县开展“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为主题的巡回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民营经济人士参加警示教育。
      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通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连载的党纪知识漫画“漫说党纪”以及近年来查处的付加兴案、黎家松案、孙小军案、熊荣元案等36个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警示,进一步筑牢了依法合规经营底线,表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诚信守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不断增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意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来源:麻栗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