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富宁:召开“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文山州委统战部 2021-05-14 15:53:00

      近日,富宁县工商联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富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世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深入分析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宣讲惠企政策,希望与会企业代表勇于创新、诚信守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拓展国际视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会上,县工信商务局、云南中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富宁户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富宁当前贸易发展情况和富宁县贸易合作模式作了交流发言。各参会商会、企业代表进行自由交流座谈,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互相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以及下一步如何推动全县内外贸易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工信商务局领导,各乡(镇)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县工商联第十届执委,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富宁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