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州青年企业家商会访问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来源:怒江州青年企业家商会 2021-05-14 15:57:00

      在全国工商联的牵线搭桥下,2020年12月29日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怒江州青年企业家商会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结对交友。在此契机下,2021年4月26日怒江州青年企业家商会一行来访我会,通过线下签约,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推动了合作协议的落实、落地。
      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龚育才与怒江州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周杨武签订联谊交友联盟战略协议,并互赠礼物。
      双方与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怒江州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周杨武介绍商会的成立、发展及会员情况。
      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龚育才表示,希望会后两地青年企业家能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建立两地青年企业家组织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齐心协力、开拓奋进,共同描绘无锡、怒江合作双赢的美好蓝图!
      (供稿:怒江州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