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州工商联到姚安县考察调研

    来源:姚安县工商联 2021-05-21 15:19:00

      近日,迪庆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春兰一行9人来姚安县考察调研。楚雄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维峰,州工商联副主席白桦参加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姚安县光禄镇商会和姚安云上优品有限公司、云南晟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胜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商会会员企业调研。
      在光禄商会,光禄镇镇长蒋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光禄商会基本情况和商会作用发挥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李维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姚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周南西致欢迎词,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周黎红汇报了姚安县工商联乡镇商会工作情况。姚安县工商联参会同志向迪庆州工商联介绍了乡镇商会换届中成立商会党组织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商会登记注册的档案资料,与考察团进行了互动交流。迪庆州工商联考察团对姚安县乡镇商会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这次考察交流收货颇丰,达到了预期目的。
      (撰稿:姚安县工商联 张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