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元谋: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元谋县委统战部 2021-06-10 15:29:00

      在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元谋县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切实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宽松、充满生机活力的营商环境。
      一是提升企业开办服务能力,精简提交材料、信息,健全完善服务模式,优化企业开办专区功能,整合机构进驻,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企业登记环节提交的材料信息,后续共享获取,不再重复采集,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解决企业开办公章刻制费用。
      二是推进企业开办“全程网办、一日办结”,优化“一窗通”平台功能,推进企业登记、社保备案等事项线上“一表填报”申请办理,相关数据同步采集、业务并联办理,做到全程网上办理、1个工作日内办结,办齐的材料线下“一个窗口”一次领取。
      三是推进电子营业执照应用。提高企业身份认证电子化水平,批准企业设立与发放电子营业执照同步推进,在税务、公积金、商业银行等相关服务领域加快实现电子营业执照应用。
      (来源:元谋县工商联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