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建党100周年】普洱:宁洱县组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理想信念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普洱市委统战部 2021-06-11 16:40:00

      近日,宁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50余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先后到普洱民族团结园和德化镇杨正元故居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理想信念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普洱民族团结园,在民族团结誓词碑前,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誓词碑建碑历史和誓词碑签名代表用生命和鲜血践行誓言感人故事的介绍。全体参加人员在民族团结誓词碑前重温了《民族团结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云南省国防教育基地”普洱红色旅游景点——德化镇杨正元故居。大家参观了解了杨正元烈士生前用过的木床、桌椅、信件等实物,以及杨正元生平和革命事迹的图片、资料等。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为了思普地区的解放》,合唱了红色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会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一系列“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理想信念实践教育,增进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用红色力量引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主题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德化镇那迁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结合“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对村庄栈道进行了卫生清理。 
      (来源:宁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