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洱:宁洱县工商联全力服务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宁洱县委统战部 2021-06-11 16:43:00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宁洱县工商联将党史教育和服务企业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近日,在开展民营经济领域“大调研、大走访、解难题”活动中,县工商联了解到民营企业员工在新冠疫苗接种过程中由于企业生产忙,企业大部分员工都没能接种疫苗的实际情况和问题。县工商联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到部分新冠疫苗用于民营企业员工接种,有效的解决了企业员工大批量排队接种疫苗影响企业生产的问题,全力以赴支持民营企业“开足马力”维护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目前,已经组织协调17家企业350人接种疫苗。
      下一步,宁洱县工商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坚持“走下去”与“走出去”相结合,继续组织协调全县非公企业开展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确保企业生产、接种两不误,共筑企业免疫屏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非公经济组织身边,切实提高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撰稿:宁洱县工商联 付东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