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昭阳区工商联深入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昭通市委统战部 2021-10-21 10:43:00

      近日,昭阳区工商联携同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昭通经销商到苏甲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对苏甲乡2021年考上本科的21名学生进行表彰鼓励。苏甲乡书记熊雷主持活动。
      爱心企业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昭通经销商江国军总经理鼓励同学们说:“农村家庭走出大学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是一件光荣的事,大家要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生们纷纷介绍了自己求学的情况和考取的学校,表达了对大学的憧憬和对未来的希望。苏甲乡乡长林吉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琪华,苏甲乡中心校校长夏林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学生们进行了鼓励,希望学生们要有大梦想、大志向,努力成就未来美好生活。
      最后,昭阳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苏贤瑜讲述了一个爱心传递的故事,希望同学们知恩感恩,自信自立自强,积极传播正能量;要珍惜大学生活,不要怕吃苦和吃亏,守住做人的本分,增长生存的本事,不要辜负家庭和社会的期望。
      2021年区工商联共资助贫困大学生84人,助学资金共计11.65万元,资金来自爱心企业捐赠。
      (来源:昭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