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直非公党委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昭通市工商联 2021-11-24 20:25:0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奉献、尽职,11月18日,昭通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直非公经济党委各党支部、黑泥地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了“警钟常鸣”联合主题党日暨结对共建活动。
      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直非公经济党委书记陈文庄的带领下,13个党支部近50名党员同志走进昭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激浊扬清”四个大字映入眼帘。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厅、崇廉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警示厅,通过一个个鲜明的警示案例,大家进一步体会了反腐之殇,懂得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心怀敬畏,才能慎终如始,警钟常鸣,警笛不响。在法纪厅,大家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懂得了只有敬畏法纪、严守规矩,才能慎初、慎微、慎行,做廉政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在阳光厅,通过学习钟南山、杨善洲、张桂梅等时代楷模故事,让大家时刻保持自鉴、自警、自洁、自醒。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让所有党员铭记入党初衷,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深化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参观学习后,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警钟常鸣,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在慎于律己中坚守理想信念,做弘扬清风正气的坚定践行者,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今年以来,昭通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着力提高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队伍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