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上海总商会副会长、宝山工商联主席曹文洁到曲靖师宗考察结对帮扶项目

    来源:师宗县委统战部 2021-12-02 19:07:00

      近日,上海市总商会副会长、上海市宝山区工商联主席、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文洁率区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到云南省师宗考察结对帮扶项目。
      在师宗县电子商务创意园区,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副局长赵青就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主要包含服务体系建设、物流体系建设、培训体系建设、品牌及供应链体系建设、市场主体培育建设、溯源体系和大数据体系建设、电商扶贫工作开展、农产品营销体系建设等方面。
      随后,曹文洁一行分别参观了电商创意园内的师宗味道馆、乡村特色馆、牛气冲天馆以及木艺馆,体验了师宗民族风情及民族特色小吃,了解师宗农特产品、手工艺术品,品尝了师宗本地热区生鲜水果以及地方特色小吃。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上海宝山区对师宗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极大帮助,多次选派教育、医疗方面以及各界企业的优秀人才到师宗县进行交流指导,给予师宗民生事业发展较大支持。师宗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上海市宝山区的对口帮扶下实现了增收致富。
      2020年,全国精准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根据文件要求,要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努力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响应政策做好服务“三农”的工作,将师宗扶贫产品、农优特产通过电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广,带动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韩寅燕,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副县长陈文慧,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江林,县教体局局长王福建,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昝文云,师宗县工业信息化与商务科技局局长曾庆等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