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香格里拉市政府领导走访慰问民营企业

    来源:香格里拉融媒体 2021-12-17 18:13:00

      为贯彻落实香格里拉市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切实改善营商环境,根据市委、政府安排,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巨燕冬,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民营企业。
      巨燕冬一行先后到香格里拉市青稞啤酒厂、市宏达金牛餐饮公司、迪庆民用爆破器材专营有限责任公司、市中宜农副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等9家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产业发展模式、近期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巨燕冬强调,民营企业是香格里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建设者,各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梳理企业状况,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充分利用现有机遇和条件,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加快企业进程,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市工商联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信息沟通,做好指导服务,积极对上争取,梳理优化政策体系;市级各相关部门要抓好政策落地,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快速协调、快速处理,并在要素上做好保障,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营造良好营商氛围。
      (供稿:香格里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