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巧家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来源:巧家县委统战部 2022-03-17 15:36:00

      近日,巧家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县委书记陆颖出席会议并讲话。昭通市工商联副主席范秋英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赵德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元,县政协副主席赵明出席会议。
      陆颖要求,全县工商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以理想信念教育和法治教育为抓手,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与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保持同频共振、步调一致,自觉把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通过民主程序转化为工商联组织的履职行动,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陆颖强调,新一届工商联班子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成为深受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和经济人士欢迎的会员之家。全县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扣打造“两区一地”的目标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做经济建设的推动者、民主政治的促进者、促进和谐的参与者,在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范秋英从“围绕中心,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强化引领,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适应新时代,锻造干部队伍的责任担当;汇聚合力,切实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和影响力”几个方面,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上,赵德平致开幕词;王德元代表巧家县工商联(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巧家县工商联(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巧家县工商联(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
      张虎为新当选的巧家县工商联(商会)第九届执委会主席(会长)王德元颁发了当选证书,并就新形势下做好全县非公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王德元作了表态发言,并为新当选的常务副主席、专职副主席、秘书长及兼职副主席颁发了当选证书,为新当选的兼职副会长及非公经济执委颁发了当选证书。
      (撰稿:巧家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 蒋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