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强化思想引导 凝聚发展合力 维西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代表进行培训

    来源:维西县委统战部 2022-03-28 18:05:00

      为持续深化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大民营经济人士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力度,不断筑牢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维西县工商联在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期间,组织开展代表专题培训,来自全县民营经济领域的90名代表参加培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庆可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宣讲及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章庆可重点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培训,通过解锁关键词,就未来五年省、州、县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进行重点解读,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第三次涉藏会议等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民营企业结合实际抓好企业依法经营、安全生产、守法诚信等方面风险隐患排查,在企业内部做好扫黑除恶常态化政策、缉枪治爆、森林防火、防范非法集资以及电信诈骗等知识宣传,在企业招工、用工等方面严格遵守法律规定的同时注重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章庆可从“正确把握形势,在加快企业发展上下足功夫;自觉提高站位,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持续发力;始终依法经营,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勇于担当”三方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要求广大民营企业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二要持续深入贯彻“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始终深刻认识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地反对一切分裂、渗透活动。
      (来源:维西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