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州工商联(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怒江传媒中心 2022-04-02 12:17:00

      3月29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州委书记纳云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苏桄平到会指导。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鸣主持开幕式,刘强云、李坤珍、郑义、唐国华、马国庆、周志雯等出席。
      纳云德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全州各级工商联团结带领全州广大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纳云德要求,全州各级工商联要始终把政治性放在首位,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全州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正确看待怒江民营经济发展前景,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办企业、谋发展,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全州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始终坚持创业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秉持守法诚信经营,在推动怒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全州各级工商联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全州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快速发展,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奋力开创全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苏桄平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怒江州各级工商联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积极履责,为怒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怒江州工商联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总结好经验、选出好班子、谋划好思路,承担新任务、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要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夯实工作基础,在凝聚智慧力量、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深入推进自身建设和提高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为推动怒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州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州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副会长)、专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委、秘书长。周志雯当选为州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商会会长。
      (供稿:怒江州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