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德宏:保明顺到小匡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德宏州委统战部 2022-05-18 17:13:00

      5月12日下午,德宏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保明顺率调研组到小匡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小匡米业大米加工厂,查看了米业加工展厅和车间的运行情况,现场了解了仓储用地建设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总经理匡凤英就公司近年来的整体营运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保明顺听取汇报后,对小匡公司的发展状况表示满意,就今后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德宏米业发展构想进行了分析,就小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和关心。
      保明顺要求,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小匡能抵住压力,总体发展还算良好。在发展中,一定要打造芒市米的金字招牌,更多的取得有机、绿色认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可追溯,要让更多的人在吃我们的米时,吃的是文化,吃的是历史,吃的是品牌,一定要有品牌价值的体现,这样企业才有更高的利润,税收才会增值。在德宏大米的升级打造中,一定要走多家米业联合共同打造的路子,才能得到省乃至国家相关部委的重视,获取更大的发展,努力使德宏米走出云南,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