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丽江市工商联开展“喜迎二十大、丽商永远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丽江市委统战部 2022-07-07 16:5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民营企业理想信念教育。2022年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丽江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直异地商会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丽商永远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合唱了国歌,然后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邰先菊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短片。通过观看短片,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定执着、大爱无疆的“红梅品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红烛精神”;对党忠诚、坚定信仰的“红色基因”;一路师者如灯“红旗飘扬”的“四红精神”,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进取、争创一流。
      邰先菊为在场的全体党员讲授了“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强国复兴做贡献”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围绕“追忆党史、感党恩情”“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两个方面分别展开,回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砥砺广大党员“怀感恩之心、爱党爱国爱家乡,行正义之举、遵纪守法讲诚信,播团结之花、文明和谐树新风,践实干之行、创业兴业挺脊梁,担社会之责、服务奉献分党忧”,同心奋进新的历史征程。
      下午,全体党员参加了团队拓展训练,通过团队活动,增进全体党员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沟通、合作的重要性,感受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也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活动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丽江市工商联成立丽江市商会行业委员会之际举办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和民营经济人士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激发广大企业家感党恩、听党话、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创业激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