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宜良县工商联与勐腊县工商联缔结友谊共谋发展

    来源:宜良县委统战部 2022-07-26 18:26:00

      近日,宜良县工商联与勐腊县工商联举行缔结友好工商联签字仪式,开启了两县商会工作共同进步的崭新篇章。昆明市二级巡视员、托管西双版纳州磨憨镇工作专班临时党委书记冉德涛,宜良县委副书记袁亭聚,宜良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许正斌,勐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光华等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双方就各县的县情、经济发展状况及工商联、商会工作情况开展交流座谈。
      会议提出,宜良县工商联和勐腊县工商联将以此为契机,倍加珍惜,推动协议落地落实落细。一是在开展经济交流合作上用心,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逐渐使两地之间的交流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在促进两地发展上用情,牢固树立宜良、勐腊“一家人”理念,发挥好工商联自身优势,尽己所能向广大工商企业广泛宣传推介宜良、勐腊两地的资源、区位、发展等优势,为两地企业合作交流牵好线、搭好桥、做好服务;三是在两地资源整合上发力,实现合作共赢,为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