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保山:昌宁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暨乡镇商会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昌宁县委统战部 2022-08-02 17:39:00

      近日,昌宁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暨乡镇商会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琰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屈丹丹同志、县“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3乡镇党委副书记、全县124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县工商联第七届执委、部分商会(企业)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屈丹丹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琰同志作了动员部署和工作要求。会上,县工商联执委代表宣读了全县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部分企业和村(社区)代表围绕“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以来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并签订了“万企兴万村”行动村企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议指出,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充分展示了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收获了成果,积累了经验,赢得了赞誉。当前,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广大民营企业家继续担当作为,接力乡村振兴,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各村(社区)、全县广大民营企业要抢抓机遇,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市县委号召,深刻领会从“帮”到“兴”的战略考量,聚焦产业发展、就业创业和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等重点,找到村企共建的最佳结合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立足现实,谋划长远,合力共建,实现共建共赢,全力推进 “万企兴万村” 行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继续完善运行保障机制,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氛围,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扎实抓好乡镇商会建设,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助力昌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