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宣威市工商联力促“百企兴百村”行动走深走实

    来源:宣威市委统战部 2022-08-16 16:34:00

      近日,宣威市工商联和云南中宣液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宣威市炫辉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宣威市太坤调味品厂、宣威市中博塑料有限公司等34家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西泽乡、海岱镇各结对帮扶村委会开展调研走访工作,推进宣威市“百企兴百村”行动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
      市工商联和各民营企业、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各企业结对帮扶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听取各村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建设规划、产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及问题,同时进一步查看村容村貌,了解村情民意,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与村三委就该村的各方面发展进行交流探讨,深入谋划发展路径。
      各民营企业围绕走访调研情况,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就结对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确定了与结对帮扶村联建共建、互助共赢、共同奋斗、抱团取暖的帮扶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