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思茅区首家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来源:思茅区委统战部 2022-11-07 16:13:00

      10月28日上午,思茅区首家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普洱淞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普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正发,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新民出席揭牌仪式,思茅区部分民营经济人士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活动。
      黄正发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思茅区在普洱淞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用实际行动迅速在民营企业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他希望,思茅区委统战部和普洱淞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要紧密配合,发挥各自优势,把企业文化融入到理想信念教育中,精心设计可看、可学、可借鉴的内容,真正把普洱淞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建成一个有实力、有内涵、有温度、有影响的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用民营企业发展史、奋斗史、辉煌史来教育影响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是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教育基地是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载体。下一步,思茅区将充分利用好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这一平台,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持续推动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走深走实,在推动思茅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揭牌仪式后,大家实地观摩了普洱淞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并围绕“经验共分享、交流促发展,党建引领企业做大做强”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
      据了解,普洱淞茂医药集团前身是拥有近70年历史的思茅地区医药总公司,随着健康产业的发展,企业规模逐渐壮大,是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企业,以“中医兴盛、中药有责”为企业愿景,走出了一条传国粹、兴中医的民族医药发展之路。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省就业先进企业”“全省非公有制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云南省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云南省工人先锋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文/图 自金惠 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