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西双版纳州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 2022-11-08 17:16:00

      11月1日,西双版纳州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景洪举行。
      会议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发言。参会企业家们结合行业特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就如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坚持和完善民族企业自治、怎样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发展、怎样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到实体经济上来、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企业家们认为,各个企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地发展经济,立足主业,因地制宜,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多元化产业,不断投入新的技术,提升产品品质,提高产业综合竞争力。要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中去,助力有关企业与农户对接市场,推动农村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增加农户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力所能及地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有效解决就业问题,缓解社会就业压力,体现企业担当。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珍视自身社会形象,心无旁骛谋发展,聚精会神办企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与广大青年企业家携手并进,建设好西双版纳实体经济,发展好西双版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州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州工商联(总商会)在景洪的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代表等49人参加了现场座谈,勐海、勐腊的企业家以在线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