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西双版纳:坚定信心跟党走 昂扬奋进新征程——勐海县召开民营经济领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勐海县委统战部 2022-11-08 17:18:00

      10月29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主办勐海县企业和商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动员部署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民企,迅速在勐海县民营经济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桦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领学导读。22位企业家、商会代表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不同行业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通过谈体会、讲心得,话当下、谈未来,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振信心,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而行,为勐海县经济高质量有序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民企”活动,是引领民营经济领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工作实践。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全县商会组织、民营企业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切实履职尽责,学懂弄通做实,注重活动实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民营经济人士所思所盼,团结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结合“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做好入企、入会走访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传达到民营企业,引导民营企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在“三个示范县”建设上成为全县奋勇争先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