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江川区工商联学习贯彻王宁书记在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江川区委统战部 2022-11-15 16:06:00

      近日,江川区工商联学习贯彻王宁书记在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顾秋强调,工商联要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民营企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下好“三步棋”,在真抓实干中助企纾困解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一是下好学习研讨“基础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跟新形势,抓实抓深理想信念教育,着力在建立机制、搭建载体、典型示范、教育培训等方面持续深化,充分运用好5个实践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向所属商(协)会、企业家群体有效覆盖,努力营造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在促进“两个健康”实践中取得新的进步;二是下好服务企业“关键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整合集中资源、拓展服务功能,着力搭建综合服务体系;三是下好作风建设“长远棋”,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建立健全机制,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多渠道服务民营企业,改善、密切与民营企业的关系,实现政企、银企之间良性互动与交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