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峨山县工商联传达学习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峨山县委统战部 2022-11-16 10:37:00

      10月21日,峨山县工商联召开传达学习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全县乡镇(街道)商会分管领导、会长、秘书长,现工商联第七届执委,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方银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在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高峰主席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方银芬在会议上强调,工商联、乡镇(街道)商会和工商联执委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代表大会精神,要以代表大会为新起点,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续统筹好、谋划好四季度和2023年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
      会议要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信心,做精主业。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和“四会”建设要求,全面领会大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入企业、商会、基层开展调研走访,深化调研参政服务,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增强民营经济人士对工商联组织的参与度、获得感,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撰稿:峨山县工商联 李翠梅)